close

   清涼夏日漫步在雲端

好熱~好熱~我的房間好熱喔!如果能躺在雲上那該有多好呀!

在雷蒙頓王國傳說著一個故事,有一天小女孩在路上撿到了一個魔豆小盆栽,開心的跑回家栽種,小魔豆在一夕之間直通雲端,小女孩很興奮的想爬上去一探究盡,發現了一間夢幻雲端房間,小女孩在雲端上開心的跟雲娃娃玩耍到晚上,有一股夜魅的魔力吸引住她,讓她忘了回家的路,小女孩自己也沒有發現就繼續玩,累了就睡到了早上,早晨的第一到陽光灑在她的臉上,這時她才發現完蛋了我都沒回家要被媽媽罵了。之後小女孩只要想要玩就會到這間神祕又夢幻的雲端房間,這一間房間成了她的秘密基地。

想跟這一位小女孩一樣有一個自己的雲端房間嗎?各位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把它買下來吧!

 

未命名

 

進入遊戲中的商城就可以買的到瞜!

 

 

8

 

空氣真是清新,伸個懶腰躺在舒服的雲上真好呀!

 

 7

 

 

~~夜晚的雲房間的銀河好美啊!月亮上還有玉兔在搗藥呢!

 

 1  

 

哇!!有椅子!好軟喔!還可以在上面跳!好好玩!

4  

好多流星喔!快許願,希望可以實現我的願望!

5  

雲娃娃好可愛喔!在雲上面飄,我也想要試看看那個感覺,一定好玩。

6  

雲娃娃們你們躲在哪裡啊!嘿嘿!我找到了,別躲了!快點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