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在自己房間跟貓玩耍嗎?

現在有三隻可愛的小貓任你選喔!

三隻小貓

 貓不動

灰色的貓咪叫做髒髒,牠的體型比較大隻,很調皮喜歡在很髒地板上打滾的,讓人會畏懼牠的毛,所以沿路的貓咪都不跟牠說貓村在哪?只能憑自己的記憶去找。

 黑貓不動

黑色的貓咪叫做嚇嚇,牠體型非常的小隻,常常躲在暗處,喜歡在半夜嚇人,因為牠很小隻不易被人發現,因為好奇而跟隨髒髒到貓村玩。

 白貓不動

白色的貓咪叫做妙妙,牠體型適中,是髒髒跟嚇嚇裡面雖然很吵牠一開口都會吵死很多小貓,但是遇到事情能夠冷靜思考的貓,因為髒髒不會嫌牠吵,所以跟隨牠到貓村生活。

三隻貓咪相遇一起出發到貓村趣事

快買下牠們就會知道喔!

有一天髒髒在路上看著夜晚的星星,想去貓咪村,突然有一個黑影,

髒髒覺得很可怕準備把自己身上髒髒的毛發射出去,嚇嚇說:「別把你的髒毛用到我身上。」

髒髒說:「你是誰!快出現不然我要射你了!」

嚇嚇用淚汪汪的眼睛說:「我只是想要跟你玩,不是故意的,我是嚇嚇,你呢?你要去哪裡呀?」

髒髒說:「我是髒髒,我要去貓村居住。」

嚇嚇說:「好像很好玩,我跟你去吧!」

走了好久,看到前面有一隻白色的貓。

髒髒說:「請問一下你知道貓咪村怎麼走嗎?」

妙妙說:「知道啊!我可以帶你去,如果你不嫌我吵的話。」

髒髒說:「你不會很吵啊!只是說話比較大聲而已!我是髒髒,我旁邊的是嚇嚇,那你叫什麼名子呢?」

妙妙感動的說:「你是第一個不會嫌我吵得貓,我是吵吵,我會把你帶到貓咪村的,跟我走吧!」

牠們終於到了貓村,貓村就是一個貓咪樂園。

之後牠們在貓村的趣事嗎?

牠們雙方要討論怎麼保護貓村不被外來入侵,想讓貓村的貓咪認同牠們。

大隻的髒髒說我可以製造很髒的地板讓牠們不要接近,嚇嚇開心的說我可以半夜嚇牠們喔!讓牠們嚇的屁股尿流,

妙妙說這樣真的可以嗎?別太小看牠們了,還是在想想辦法好了!各位想幫貓咪們解決問題嗎?快來到商城把我買回家吧!

 

這兩個魔毯在四十大盜裡的山洞裡,但曼陀羅魔毯選中了阿里巴巴,所以就跟著阿里巴巴走,四十大盜的人為了要抓阿里巴巴回去審問,使用了曼珠沙華魔毯做交易,去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則阿里巴巴在曼陀羅魔毯逃過了此劫。

 藍魔毯

曼陀羅魔毯(藍):曼陀羅魔毯用曼陀羅圖騰做成一個有魔力會飛的魔毯,但對外是很少見的,因為曼陀羅魔毯會自己找尋屬於他的主人,只要它選中的人就能無條件的實現你的願望喔!

 

 紅魔毯10001

曼珠沙華魔毯(紅):曼珠沙華魔毯用曼珠沙華圖騰做成一個擁有地獄般魔力的魔毯,它跟曼陀羅魔毯不同,每個人都能擁有它,它能幫你實現願望,但需要跟它交換條件,但很多人們就是貪心,所以都付出了可怕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