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介紹 - 新手篇()

 

 角色: 
 

可可咪:女學生1級,剛上線開始遊戲的新手,活潑可愛。  

喬琪麗斯:女王5級,可可咪的好友,是拉可可咪來玩遊戲的人,教導可可咪怎麼玩遊戲。 
 

瑞樹:陰陽師5級,是可可咪跟喬琪麗斯在遊戲等待室相遇,短暫的成為好友。

 

內容: 
第一次聽到這遊戲,我的好奇心已經燃起了。  

而且之前喬琪麗斯用心幻之影幫我占卜,說我考試一定會pass 

本來還半信半疑…沒想到還真的順利過關了XD 

一直盯著教室牆壁上的時鐘發呆  

突然才明白為什麼古人會說“度日如年”了!  

我現在每一秒都非常煎熬啊!!!  

為什麼還不快一點啦!!!  

 「可可!上課不認真啊,再發什麼呆!?」  

哇!好痛!老師的課本打頭怎麼會特別痛?  

趕緊問旁邊的人上到哪了,繼續裝認真上課吧!(吐舌 

「下課,就上到這哩,作業記得做啊!!」 

呼!終於撐到下課了  

趕快回家吧!XDDD  

登上非死不可,終於找到遊戲了,趕緊登入啦~~哈哈~


哇~有好可愛的女學生還有好帥好帥的女王喔!

 真難選…  

那…既然我也是學生,那我就選女學生吧~

再來要取名字,好難喔!

 「喵~~」

 可可的貓磨蹭可可的腳,想討個摸。

 「好乖好乖。嗯!那就叫可可咪吧~哈哈~」

 可可咪。

 以後就是你了喔!XDD

 滴。

小小聲的聲響,是非死不可聊天室的聲音。

喔~是喬琪麗斯,當然這是她非死不可的暱稱啦,酷吧?

 是我班上好友兼死黨啦,嘿嘿。

「用好了沒啊?」  非死不可聊天室好友欄裡出現了這句話。

「好了好了。我在房間裡了耶,現在呢?」  我邊看著遊戲畫面,邊問她怎麼進行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你有沒有聽說,只要去到朋友的小屋打打妖怪、偷偷人氣、幫朋友消災解厄可以增加你的人氣值喔!

 還有  還有  玩占卜也可以增加你的人氣值唷!
趕快來試試吧!

 

而且升級了就可以去商店買你想要的物品唷!

 像有一些特殊傢俱阿!不過啊~重點是你可以擁有越來越多的房間喔!

 想佈置什麼就佈置什麼啦!

 趕快來去玩 讓人氣值飆到最高點吧!

 疑!好貼心喔~還可以讓妳知道你還缺多少人氣值 揪甘心耶!

 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唷!

只要你的經驗值,越來越高,越飆越高,哈!

 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

 趕快告訴我嘛!

 就是阿!經驗值到達一定的程度,它就會讓你升級。

 到時候你就可以買更高等的服裝,到時後人人都羨慕你呢!

 還有阿你還可以在大事記看到占卜師的故事唷!很有趣吧

 啊!!

 你一定會問我一個問題………(奸笑)

 怎麼讓經驗值越來越高?對吧……

 你只要去玩占卜、小遊戲與解任務就行了。

 這麼簡單這麼好玩,那還等什麼,事不宜遲,快馬加鞭GO

玩了那麼多遊戲與占卜之後,整個都幸運了起來。

 當你變幸運了,就會影響小屋的樣子,小屋周圍就會有花,真是太可愛了。

 當你變成幸運狀態,所有提升人氣值的功能數值都會變成兩倍,是快速升級不可或缺的。

 而且變幸運之後,占卜師頭上就會出現可愛的圖示唷!

可是啊!如果你變衰人……………

 可就糟糕囉!

 你的小屋邊邊就會有黑霧,瀰漫著你的小屋。

 真是不吉利的事啊!

 而且占卜師的頭上也會有一個鬼跟著占卜師到處遊走唷!

  實在是太恐怖了!歐買尬的……
趕快去玩玩、逛逛讓你的人氣值、幸運值上升吧!

你看看右邊的按鈕沒?最上面那個占卜啊,裡面有五種占卜的方式喔,有一張式、時光之漣、六芒星跟世界樹…尤其是世界樹啊!可以測你跟他的關係喔!呵呵。」  好友講到最後一句講到最後,語氣不懷好意了起來。

 「啊?真的啊?」

 

聽到能占卜這~~麼多種事情,我眼睛都亮晶晶了啦~哈哈,不管好友了,先來占占看吧~



...不知道要選那個捏,那就來個鐵口直斷的占卜吧!

這結果還不錯~!


咦?會發佈,然後記錄在大事記上面啊?

 大事記是什麼?

 「哈囉,還在不在啊?」

「在在,怎麼了嗎?」  好友問。

 「大事記是什麼啊?」

「喔。那個就很像是日誌的紀錄本喔,它很多用處的,像是記錄你近期占卜的結果,還可以看詳細的占卜牌意喔,不然就是你近期的狀況分析啊,誰來了你家,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事啊,角色會有占卜師的故事發展喔。」

 「哇,那去別人家也可以看到別人的嗎?」

 「可以啊,不過,要找!」

 「要找,為什麼勒?」 好奇怪,去別人家看記錄本還這麼神神秘秘喔。

 「呵呵,還有啊,如果你找不到,也會記錄在別人的大事記上面喔。」

 「什麼!?」 這這….也太細心了吧。()

  好吧,那我先去死黨家玩玩看,看有沒有什麼小秘密吧。(奸笑)

耶,原來這可以去別人家啊。

 嗯…在哪裡呢?

 到處點點看吧!

喔喔!有秘密喔~~~呵呵。(奸笑無限)
「耶,這個卡片要做什麼?」

製做寵物啊!!」天哪,親愛的好友你一定要這麼語出驚人嗎?

 「製做寵物?」

 「晚點你去買一個小遊戲家具,點了有鍊金魔物,再進去是寵物的提煉爐,有七天的運轉期喔,你要在這七天內丟你得到的卡片,丟越好越多的卡,得到的寵物越高等喔。」

 「還有寵物可以養啊,這麼好!」

  這就是我製作出來的寵物。

天哪!好可愛唷!這到底是什麼遊戲?

 不只是單純的養成占卜遊戲嗎?

 「對了,可可,說到買東西,告訴你一些賺錢的方法喔。」

朋友趁我還在發呆的時候冒出了這句話,又是沒頭沒腦的,真是的。 

「只要你去拜訪好友找找大事記、在你自己的非死不可頁面上發佈你今天發生的特殊事件、不然你也可以去玩玩小遊戲或是認真的解任務,都可以獲得一些錢喔。」 


「這麼多,那我不就賺翻~~~啦?


哈哈哈哈! 

錢這麼好賺,真開心。

 「不過看你那麼愛占卜,應該錢很快就花完了吧?小心喔~」好友突然這樣提醒。

 怎麼這樣落井下石啦,虧我跟你感情這麼好,沒心沒肝沒肺啦!!

 用力的像螢幕吐舌!!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