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星導師:世界樹占卜法的解說

    世界樹占卜法非常適合算你跟他之間的關係,而且可以很準確的點出你跟他之間會發生的事件。

    自我牌代表現在也就是你自己的處境,位置在最下面,而自我護衛牌解釋了造成自我牌的狀況及原因,位置在自我牌的兩旁。顯性關係牌代表整件事的顯性結果及結論,位置在正中間的上面,而隱性關係牌牌代表整件事的隱性影響,正中間的下面,造成顯性關係和隱性關係的是環境牌,環境牌又分為表環境()及裡環境(),表環境在左邊的中間,理環境排在右邊的中間。目標牌代表要占卜的事情也就是他的處境,位置在最頂端,解釋目標牌造成的因素就是兩旁的目標護衛牌。


 芒星導師:世界樹占卜法的占卜步驟

    世界樹占卜是專門在占卜你自己和她之間的關係而這個他也可以是不認識的人。

步驟一:放牌

放牌順序:自我牌→目標牌→自我護衛牌(先左再右)→顯性關係牌→隱性關係牌→表環境牌→裡環境牌→目標護衛牌(先左再右)

貼心說明:首先最下面的自我牌代表你自己,最上面的目標牌則代表他。接著自我牌兩旁的護衛牌是在解釋你目前的狀況,當自我牌的解釋不夠完整自我護衛牌就可以做輔助解釋。顯性關係牌代表整件事情,隱性關係牌則代表事件發生的背後意義。在關係牌兩旁的環境牌也是輔助解釋的存在,當關係牌的解釋不清楚時,就可以藉由環境牌補充。最後是目標護衛牌,而它的意義跟自我護衛牌一樣,是為了輔助解釋目標牌。

步驟二:開牌

開牌順序:從起因牌開始,目標牌結束。由下而上,由左而右。

步驟三:解牌

解牌順序:依各排位的意義做解釋,做解釋時一定要認清主牌牌義和輔助牌牌義的優先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