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圖介紹




雷蒙頓
 
由雷蒙頓六世繼任,太平盛世,當時嵐風將軍的名氣與君主不相上下,讓雷蒙頓六世感到不安與憤恨,但卻無從下手,只能用不痛不癢的手段去騷擾嵐風將軍。


學園都市
可可所待的城市,是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所有國家的子女皆希望能到此讀書,大家都不希望這樣的人文都市受到破壞,而努力的維持周圍治安,而演變成現在才有的風貌。

灰色之地
灰色之地聯邦、瓦蘭斯達村地區、琪琪、蓋瑞、亞蘭琪-曙光之國


議會中心

全灰色之地最重要的地方,所有國家皆會到此進行大型會議,不過在黑摩羅帝國強盛時期,皆由黑摩羅帝國佔領並管理。


黑摩羅帝國

金、金毛野狼、弒戎、暗影之狼
位於灰色之地上,由盜賊團後來崛起的國家,由於領主前身是盜匪,行事作風相當強勢,用強大的武力軍閥攻打鄰近小型村莊,征服了灰色之地東南邊大部分區域,是個大家所畏懼的強盛帝國。


瓦蘭斯達地區
瓦利亞奇蘭斯伯爾庫達四個村莊組成,當初因被盜賊團襲擊而讓村民更團結,村女在此成為民兵團團長,並組成民兵團保衛地區,擊退盜賊團之後,讓地區保持了好一陣子的和平。


銀鵲軍團

雷蒙頓六世討伐南部叛亂的餘黨,逃到了灰色之地的南邊所成立的帝國,因有了上一次被擊敗的前車之鑑,以軍事風格來帶領整個團隊,而使團隊結合更加緊密結實。


青騰國

在北邊一個小小的國家,是陰陽師所待的國家,因人煙稀少而與世隔絕,裡頭的文化與外頭大不相同,是個異國風味濃厚的國家。


黑掃帚之森

長滿了樹木與香菇的奇異森林,生態繁雜,而危險重重,一般人絕不輕易進入,讓在森林深處的小村落得以逃過外來的侵襲。小魔女自小在這裡成長,常常在森林裡亂竄、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