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風走過戰場的早晨,戰鼓飛揚、
身邊倒下心愛之人,吶喊顫動大地

 

蘭斯達軍的游擊戰,使這幾個月的戰事膠著,因為時時受到瓦蘭斯達游擊隊突襲,銀鵲軍團的行進緩慢,亞蘭琪利用隘口,於山頂上降下落石,一但遇到銀鵲軍團的正面攻擊,就立即關閉隘口,等敵方佔領隘口、清理完畢後,又利用夜間突襲搶回隘口,如此重複著,銀鵲軍團身心俱疲,沒有一個根據地能夠確保安全無慮,而後方補給線一直受到突擊隊騷擾,有斷糧的危機。這些成果完全是蓋瑞指揮的傑作,蓋瑞非常熟悉家鄉的地形,使得突襲軍得以神出鬼沒、攻其不備,讓銀鵲軍團防不勝防,當然銀鵲軍團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已在補給線上佈下機動精銳騎兵,專門捕捉游擊隊,問題是一直都抓不到,突擊隊的出沒時機點非常弔詭,一定是離機動騎兵駐紮的最遠端點,讓指揮官懷疑是不是有對方的內應,不過這實在是銀鵲指揮官多慮了,其實亞蘭琪的預測起了很大的作用,只看著她翻閱書籍,並抽了手上的幾張紙卡,就能準確的預測出銀鵲軍團的下一步動作,在後方統籌著遊擊隊的突襲目標,不過就算有這麼多的努力,仍然無法阻止銀鵲軍團煌蟲過境,敵方數量實在太多了。

 

於,銀鵲軍團的大軍前沿已經接觸瓦利村十里處,此時,一個對瓦蘭斯達軍有利的消息傳來了,嵐風大軍終於出動,兵分兩路,一路由嵐風帝國南部直取銀鵲軍團根據地,這個狀況迫使銀鵲指揮官將主力四十萬大軍徹回根據地防守,也因為新仇怨恨,指揮官下令前線15萬大軍繼續進攻,希望能在嵐風大軍到來之前,攻下瓦蘭斯達消恨,亞蘭琪非常清楚,就算銀鵲軍團的主力已徹退,但以瓦蘭斯達微薄的兵力仍然無法對抗大軍,不過她已決心死守家園。


 

鵲軍團受到前後夾擊,大部份的兵士都希望及早退回根據地防守,一直到最終決戰日來臨,此時嵐風的救援部隊也已經挺進到距離瓦利村十里處,亞蘭琪親自帶領軍隊突襲,她的軍隊帶著一股強大的力量,讓銀鵲軍團一時驚賅,某種不明飛行物體於天空降下火球,轟炸著銀鵲大軍,大軍死傷慘重,決定前往村子另外一頭的瓦利峽谷進行攻擊,這個峽谷就在村莊門口前,瓦蘭斯達軍退無可退全力防守峽谷,銀鵲大軍全湧入峽谷,瓦蘭斯達軍節節敗退,亞蘭琪眼看情況危急,自己親自殺上火線與敵方展開肉搏。

 

時空間一陣擾動,景色扭曲,在銀鵲大軍的行進路上突然打開一道光門,光門內噴出光燄,光燄所觸人物皆蒸發消逝,光門內衝出一頭巨龍,將幾萬大軍轟倒,巨龍衝出天空後向下俯衝灑出光燄,一瞬間消失幾千人,包括前線指揮官,銀鵲大軍驚的棄械逃亡,一生中從來沒有看過的邪惡生物,像魔鬼般降臨、將人吞噬,面對這樣的景象彷彿預測自己下一刻的死亡,不可能逃掉的,一起死吧!那種對心靈的震撼導致數千人發狂,斬殺自己同胞,銀鵲徹底敗了,所有人踐踏著自己同胞只想逃出這個狹隘的峽谷,或被踏死或被殺死,瞬間一半的人全倒在這兵荒馬亂的狀況。


 

蘭琪被暴風捲到了一座坍塌的茅屋上昏迷過去,此時巨龍找到亞蘭琪,停在她身邊用身體與巨大的長尾捲曲在她身旁並用脖子拖住她身體,亞蘭琪清醒後嚇壞了,此時大龍發出噴氣聲並傳出糢糊且模仿人類的聲音,說道:「主人!主人!誰也不許傷害我的主人!」並且將一個爪子放在亞蘭琪眼前,那爪子呈現裂開狀,亞蘭琪一眼認出說:「你是咕嚕咕嚕布洛塔?」看來這頭龍已經發不出咕魯咕魯的聲音了,他高高昂起首噴氣說道:「我就是你飼養的小瓦龍,感謝你讓我進入了瓦龍世界,所有小動物都活不過七年,唯有進入瓦龍世界才能蛻變長大,你小時後開的寵物雜貨店,為許多死去不能長大的小動物流過淚,我一直記得這件景象,如此我冒著次元風暴的危險也要回到這個世界告訴妳這件事,我長大了希望妳不要為我傷心落淚」,說完後瓦龍消失化做一道光束鑽進了心幻卡中,此時保護牌掉了下來,從此以後,再也未曾看過這隻巨大瓦龍,即使是亞蘭琪‧雪莉當上女王之後,一直到她逝世為止,她也從來沒提過這隻瓦龍,當然他的屬下也不敢多問,但人們都猜測這隻瓦龍應該已經鑽進女王的心裡了,因為亞蘭琪的皇家徽記就是一隻巨大瓦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