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風帝國王宮
(
原雷蒙頓帝國 宮殿)

 

風國王陛下,請准許發兵攻擊銀鵲軍團,我軍願意牽制與抵擋攻擊,直到您的大軍到來。」亞蘭琪行屈膝禮向嵐風王說著。

嵐風王狐疑的問:「議長,嵐風為何需要攻擊銀鵲軍團?」

「因為這一切皆是你所造成的,灰色之心無須承擔這一切。」
亞蘭琪秀了一下披風上的聯邦議長墜鏈,以示她的議長身份。

嵐風王輕蔑的回道。「亞蘭琪,嵐風帝國已經退出灰色之心聯邦議會,已沒必要替這名存實亡的議會盡義務了。」

亞蘭琪前進了一步說:「尊貴的前議長,您無預警的丟下了灰色之心聯邦,我們這些小邦根本來不及反應,這是大國應有的善後處裡態度嗎…?就算不為灰色之心,也要為了嵐風,銀鵲的存在是你最大的恥辱,你過去討伐銀鵲,因此獲得人民的信賴,最後推翻了舊雷蒙頓帝制。如今,這個原本該消失的軍團捲土重來,你卻把這件事推的一乾二淨,人民會願意再相信你嗎?銀鵲軍團一定會成為嵐風的後患。如今,瓦蘭斯達地區與黑摩羅有著互不侵犯的默契,此時嵐風來援,我能確保黑摩羅不會有任何動作。現在嵐風的實力是銀鵲的兩倍以上,但我無法確保這個差距會不會縮小,事實上銀鵲正快速的茁壯中。」此時嵐風王沒有任何表情。

 

        「貴的嵐風王,不管你答不答應援助,我將會與我的村民們同在,我想這是此生最後一次與你會面,祝福你的國家國運昌榮」亞蘭琪掉頭想離開。

 「慢著亞蘭琪」,嵐風王特意走近亞蘭琪身邊細聲説道:「我不想救那什麼鬼議會,退出議會是我受人民擁戴而成為新王的原因,不過我想救妳,妳嫁給我成為我的妃子吧,待在我身邊,不要回去那是非之地了。」

「陛下這是不可能的事,我的心並不屬於你,我的人民正在受苦,你受人民擁戴,我也是受託於冀望我的人民。如果你真考慮人民,那麼你應該解決這個問題,為此你將會受到兩方人民的擁戴,灰色之心聯邦將順從嵐風帝國成為附庸國,請你好好考量此事。」

嵐風王本來還有話要說,不過其宰相使了個眼色制止他,他頓了一下說:

「以嵐風王國之名,我會好好考慮此事,但我無法承諾會給你援助。」

「尊貴的嵐風王,我盼望著你的答覆,敝人告退。」看來亞蘭琪覺得再說下去也是白費力氣,接下來只能跟時間賽跑,她心中已有最壞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