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被發現了!」

「快點走!!」亞蘭琪好緊張,拉著蓋瑞的手拼命不放。

「不行,我得留下來斷後,不然你跟我都逃不出去,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有一個活下來!!」

蓋瑞伸手放在亞蘭琪肩上,暗自期望他堅定的語氣能帶給她更多的勇氣與冷靜。

 

不要!!要走一起走,當初你突然失蹤,我找了你好久好久,這次終於找到你了,你卻又要離開了嗎?」

「就在前面,追!!]後方走廊突然出現追兵,蓋瑞一急,把一個布包推給亞蘭琪,也將她推下建築外的河流中。


 

 

~~~」亞蘭琪在河裡載浮載沉,視線因全身沒入河水而模糊,臉上是淚水或河水連自己也分不清楚。

 

「咳咳咳...咳咳...可惡...」亞蘭琪吃力的爬上岸,全身無力,趴在岸邊回想剛才的經過。

 

「這給妳,拿著吧!是我在盜賊團的寶藏室發現的,反正他們又不用,就給妳吧!很漂亮呢。」蓋瑞對著亞蘭琪說著,拿了個布包的亞蘭琪,一個不留神就被蓋瑞踹下河流,河流異常湍急,好幾次險些滅頂,幸好布包似乎有浮力,亞蘭琪就這樣載浮載沉的流到下游。

 

蘭琪將布包打開,發現了一個精緻的木盒子,木盒鎖著,怎樣也打不開。她絕望的望著四周的黑暗,心中想著終於找到蓋瑞,還未品嘗到重逢的喜悅,旋即又分離,而且生死未卜,亞蘭琪終於忍受不住、大哭了起來,亞蘭琪在無人的岸邊,淚水潰堤,等到心中的悲傷稍歇,她發現原本打不開的木盒,竟然開了一個縫!不知道是不是哭到眼花,裡頭似乎還微微發亮,打開木盒一瞧,原來是一副卡牌,上頭是亞蘭琪從未看過的圖樣與花紋,摸著它,她感到一股溫暖的氣息,眼淚不再流,亞蘭琪站了起來,心底只有一個念頭「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