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冬天已經來臨 而我還停留在夏天的那場雨,
           也許你認為我已不經意的忘了你,
但是我的腦中仍然會浮現與你相遇時,那場雨的顏色,一直都不曾準備好
但是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里煙硝外,銀鵲軍團持續進攻著我們的防線,這意料之外的攻擊,讓我們措手不及,南方的亞奇蘭村,已被踏平。戰線不斷的綿延,新灰色之心面臨著存亡的危機,身為灰色之心的議長,我得以僅存的力量維護它的存在,瓦蘭斯達地區的四個村落,加上北方軍團,以及蓋瑞帶來的青騰國援軍,我們只有23的兵力,然而敵軍的前線軍團卻高達15萬大軍,後方的兵力也高達40萬,我們實在無法抵禦這股力量,銀鵲軍團為何如此強大?銀鵲軍團原本為雷蒙頓王國的南方叛軍,嵐風將軍受命圍剿這群叛軍,連戰皆捷,最後關頭卻放過了對手,日後,叛軍蟄伏在灰色之心南方,兵力日漸茁壯。而嵐風將軍也竄位、建立了嵐風帝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