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瑟的風吹撫我的臉龐,坐在船上順水而下,
          我提著船燈,望著城市繁燈夜色,

醉客走過,不禁想著有人正在享樂而有人正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頭,
而我,望著繁華卻奔向不歸之路。



蘭琪於三天後回到瓦蘭斯達最北方村落,庫達村。

「亞蘭琪,情況如何?」庫達村長藍問道。

「嵐風王並沒有下承諾會派出援兵,看來我們只能靠自己了。」桌角邊,藍村長的小兒子瑟縮著,「小光跟姐姐來散步吧!」亞蘭琪說道。


蘭琪與村長小兒徒步走到納莉婆婆家,一路上走走停停翻弄著心幻卡,若有所思,「姐姐那是什麼?」
「抽一張吧!小光」亞蘭琪說,小光由一堆牌中抽取了一張,是動機牌,亞蘭琪若有所思,看來我前方有阻礙~亞蘭琪自己也抽了一張是堅毅牌,看來我得有耐心才有希望。小光年紀小,不懂姐姐在想什麼,走著有點不耐煩了,踢著路上的石頭。

「來姐姐抱」,亞蘭琪抱著小光,到了納莉婆婆家,見著了婆婆。
「是琪琪啊!我還記得你瓦利村的小丫頭啊!都長那麼大了,來喝一碗婆婆的杏仁湯吧!」

「婆婆的杏仁湯最好喝了,婆婆今年的收成好嗎?」亞蘭琪問。

「好啊!如果有多一點的男丁幫忙收成就好了,可惜男人們都去打仗了啊」亞蘭琪露出愧疚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