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夜、雁和你一起離開,
    我的心無法事過境遷,你要的自由我也想去感受。

 

今晚夜色比往常還黑,冷空氣吹拂著亞蘭琪,但她不覺得冷,因為她現在要去找的人,使她更心寒,她以為他早就死了,可萬萬沒想到兩人卻是在那樣的情況重逢。

逢?不如說是兵戎相見吧!他竟然待在那個可恨的地方,我不知幻想了幾千萬種再次相見的情況,但居然,居然是我從來沒想到過的方式!難道他忘了我們的父母是怎麼慘死的嗎?難道他忘了村子被大火吞噬殆盡的樣子嗎?難道他忘了那些盜賊是多麼的該死嗎?難道他忘了我嗎?我真的無法再忍受了,一定要找到他,讓他在我面前好好解釋清楚,我不能,不能就這樣放著不管!

為瓦利村的村長,隻身前往位於大陸東方的盜賊團總部,不是為了突襲,也不是為了刺探敵情,她有一件非得解決不可的私事,不然,她無法冷靜下來繼續帶領村民對抗盜賊的侵略,現在,她到達盜賊團總部的西側森林,她必需更加小心,戒備會越來會森嚴,別忘了他們可是一群卑鄙狡詐的惡狼。

身黑衣勁裝的她,靈活地穿梭在林間,眼明手快地分辨陷阱的位置,迅速地躲過守衛的視線,想想自己有這副好身手,也是拜可恨的盜賊所賜,這段時間,村民們變得更堅強、壯大,學會保護自己的家園,絕不會再像四年前一樣,任由盜賊為所欲為。她也曾想過要是自己的行動失敗、被盜賊抓到,真的不知該如何對村民們交待,亞蘭琪經過數個月的內心掙扎,還是認為此行非去不可,現今,已經到了城牆西側的空地,只要翻過去,找到他,就可以了!



過城牆後,亞蘭琪不禁讚嘆盜賊總部的雄偉及大氣,不過再富麗堂皇也是以民眾的血與淚堆砌出來冰冷堡壘!

「看了就刺眼,他竟然可以住在這裡,真可惡!」亞蘭琪忍不住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妳還是一樣,這麼有正義感……」

亞蘭琪一驚,視線迅速地轉向左後方的大樹,樹幹上有個人影,在黑暗中似乎微微一笑,從容地跳下樹,往亞蘭琪這邊走來。

「你早就知道我會來?」亞蘭琪警戒地看著她此行的目標,竟然自己送上門,身子不由自主地形成作戰姿勢。

「喂,幹麼這樣?不認得我了嗎?妳來這裡,不就是為了找我?」男子想更靠近亞蘭琪一點、內心似乎已有準備。

「退後!我己不是你以為的那個小女孩了,你信不信我可以殺了你?」亞蘭琪就像隻高傲又蓄勢待發的黑豹,隨時可以撲向獵物,全身充滿了危險的氣息。但沒想到男子一點都不怕,又苦笑了一下,鎮靜地看著亞蘭琪。

「要是妳殺了我,可就無法消除妳此行的疑慮了,妳想問我為什麼會在盜賊團裡,對吧?」男子看似貼心的說出亞蘭琪的想法。

「哼!知道和不知道又如何?你已經在這裡的事實會改變嗎?我根本不曾想過,你我會是這樣重逢!更沒想過我們見面的情形會如此不堪,你還記得瓦利村嗎?你還記得你父母嗎?你還記得我們當時在祕密基地所許的願嗎?你根本就……」亞蘭琪越說越激動,原本完美的攻擊姿勢也露出破綻,淚水眼看就要潰堤,這時,男子把她擁入懷中,輕拍著她的頭,安撫著她……

「琪琪,對不起,是我不好,我當時沒得選擇!」男子露出一臉無奈,壓抑已久的情感,在此刻也獲得解放。

「鳴…蓋瑞,你知道…我好擔心你,我真的不敢相信你己經死了…雖然你沒有,但你現在是盜賊…你…叫我怎麼辦?」亞蘭琪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個15歲的小女孩,那時只要跟著蓋瑞到處玩,只要開懷大笑,誰知道現在…全部都變了,一切都變了。兩個人的身份,根本連在同一個地方呼吸的機會都沒有!

「呦…嘖嘖嘖!蓋瑞小子,你竟然這麼晚還在這西側庭園裡,跟個小美人親親我我啊…平時你都不跟大夥一起享樂,原來是喜歡跟小美人躲起來親熱啊!我就說…男人嘛…怎麼可能把持得住呢?平常就喜歡裝清高…哼!」

「恩…弒戎大哥說得是!我也是男人嘛…今晚讓大哥撞見了,真是糗啊!那我們不打擾大哥散心了,先走一步啦…」蓋瑞想帶著亞蘭琪蒙混過關,畢竟亞蘭琪的身份要是被發現了,一定會造成很大的危機,琪琪和瓦利村都不能再受傷了!

「唉!你別走!我想看看你懷裡的小美人的長相?竟然讓你這麼寶貝!平常都不帶她出來見大夥啊…」弒戎擺明了就是不讓蓋瑞他們走。態度輕挑又強硬。

「唉…弒戎大哥,我這女人不是你想的那樣好的,平常我對那些女人看不上眼,是因為我喜歡的是醜女啊!只有醜女我才有感覺…但畢竟這太丟臉了,我才瞞著大夥不說,弒戎大哥你可別說出去啊,她是真的很醜,我才不敢讓大哥你看的!」

  瑞手心漸漸冒出了汗,躲在他懷裡的亞蘭琪心裡也不禁著急了起來,要是讓那暗影之狼的隊長認出我,那就真的不妙了!上次,六個村落進行聯防,好不容易擊敗盜賊頭目所率領的團本部“金毛野狼”,結果,後來殺出個暗影之狼小隊,隊長正是眼前這個號稱暗影之狼的弒戎,他真的很強!說不定他是整個盜賊團裡最強的!一想到過去的戰爭歷歷在目,亞蘭琪的心跳一刻跳得比一刻快!

「唉!別這麼說!我就是要看看你愛的這個醜女…是有多醜!大哥我說要看就是要看,你這小子廢話這麼多幹麻?難道,這個醜女…莫非是…奸細啊!」弒戎眼裡帶著惡意,一步步往蓋瑞逼進。讓蓋瑞感到一陣陣的壓迫感!

「不不不…我怎麼敢帶奸細進來呢!我還要命啊!她真的是非常地醜…真的是天下第一醜女啊…還長麻子呢!大哥你就別……」蓋瑞還沒說完,弒戎大手一撈,就把亞蘭琪和蓋瑞分了開來,亞蘭琪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整個人愣住坐在地上。

「哈!是個小美人嘛!只是有點癡呆啊,大哥我還是有""趣的…」眼看弒戎就要把亞蘭琪抱起來。蓋瑞衝上前去阻止。

「你這該死的暗影之狼,少碰我!我死也不會讓你稱心如意!」亞蘭琪反應過來後,馬上站起,瞬間變成戰鬥的姿勢,雙眼直盯著弒戎!

「哈…大哥大哥,請您息怒啊!這蠢女人不懂事,她不知道您不能得罪的!我這就把她帶到鐵牢去關……」

「慢著!這小美女很嗆啊!我好久沒遇到這麼棒的女人了啊!我要了!你走吧…」弒戎很不耐煩地,揮手要蓋瑞走開。

「不!大哥…」

「想抓我就來啊!我才不怕你!暗影之狼你動手啊…」亞蘭琪雖然沒有把握可以全身而退,但是她在氣勢上絕不可以輸給他,現在暗影之狼還不知道她是誰?所以,等一下還可以找機會逃跑…

「你這瘋女人!不不不……大哥,您看這女人對你太不敬了,別讓她髒了您的手,還是我來教訓她吧……」蓋瑞還在想辦法讓亞蘭琪得以全身而退。

「哈哈哈……太愚蠢了!你以為我不知道這女人就是瓦利村的新村長嗎?從她一靠近西側森林,我就盯上她了!哼!我只是大發善心,想看看她來這裡的目的,才不早早將她生擒,沒想到…卻讓我一箭雙雕啊……」亞蘭琪和蓋瑞聽了心裡一驚!原來這是弒戎設的局!完了,現在兩人要逃是難上加難了!

「暗影聽令!給我捉住這兩人,男的,死不足惜,女的,我可是要先嚐嚐味道啊…快!」弒戎一聲令下,四周馬上跳出一二十個黑影,哪時周圍多了這麼多人?我竟然都沒發現!亞蘭琪這下心裡真的慌了,真不該自作聰明地來盜賊團總部,還連累了蓋瑞。

「琪琪,妳一定要活著逃出去!村民們還需要妳呢!妳一定要逃出去!」蓋瑞右手緊握亞蘭琪的左手,給她鎮定下來的力量,亞蘭琪看了一眼蓋瑞,心裡下了決定,自己絕對要逃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