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


    天地之初,渾沌在宇宙間嬉鬧,四處留下自創的美麗發光體,一開始他醉心於這樣的創作,並造出了泰法思,正當他自得意滿之際,忽然,眼前一道一閃而逝的眩光,渾沌感到震驚與新奇,一轉身,馬上追著光跑掉了,泰法思等了無數又無數個數不盡的日子,他覺得非常寂寞,於是泰法思生了艾瑪那來陪伴他,艾瑪那充滿生命力,常常帶給泰法思歡笑,他們相處的時間越久就越分不開,而且還創造了無數的神,可是好景不常,渾沌追不到光而重返宇宙,他發現泰法思創造了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星體,其中就屬艾瑪那最為美麗迷人,他想要把艾瑪那奪過來,泰法思一見大事不妙,馬上帶著艾瑪那東躲西藏,用他所有的力量來躲避渾沌,有好幾次都差點被渾沌抓到了,在逃跑期間, 泰法思又創造出了無數個星體,每個都是為了掩護艾瑪那,可是他知道渾沌是不會因為這些小伎倆而上當的,因此,他用自己的身體包覆著艾瑪那,又創造二神,阿尼瑪和亞理斯來守護艾瑪那之星上的生命,這樣和平安樂的期限,希望能持續到永遠………
 


六神介紹

渾沌



力量強大、令人生畏,全宇宙幾乎沒有可以與之抗衡的力量,他創造了許多星體,卻也無情地把它們拋棄,泰法思也只是其中一個罷了。渾沌凶惡的個性,讓他所到之處都充滿蕭瑟的氣氛,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沒有留存的餘地,同時他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只要看到新奇的、美麗的東西,都想不顧一切地把它奪過來。

光流



與渾沌幾乎同時間誕生,但兩個生命體總是在不同的時空裡錯開,光流捉摸不定,不知道她從哪來,也不知道她要去哪,只能看見她一閃而逝又令人目眩的美麗光影,終於,她與渾沌擦身而過,渾沌被光流所吸引,而起身直追。
 
泰法思



渾沌所創造的其中一個發星體,純真又善良,有屬於自己的意識,因為被渾沌遺棄而悲傷,後來,創造了艾瑪那來陪伴自己,在自己的脈絡之下發展出來無數的星體,但後來,渾沌想把艾瑪那據為己有,泰法思雖然知道自己不是渾沌的對手,仍下定決心帶著艾瑪那逃跑,泰法思只希望可以在宇宙的彼端,緊緊保護著艾瑪那之星。
 
艾瑪那



     由泰法思脈絡中所誕生的星體,保有生命、成長和愛的元素,因為有她,泰法思才能擺脫悲傷,重新擁有快樂及創作的能力。而艾瑪那的美麗引來渾沌的覬覦,她跟著泰法思一起逃亡,在宇宙的彼端繼續創造眾神,來延續泰法思所創的脈絡。

阿尼瑪



   由泰法思跟艾瑪那共同創造出的新脈絡,與亞理斯同時誕生,是為了守護及幫助艾瑪那之星上的新人類而生的,阿尼瑪既有母性的柔美,又有孩子般的熱情與開朗,同時也代表著原始的慾望,與亞理斯盡心盡力的為艾瑪那之星奮鬥著。

亞理斯



由泰法思跟艾瑪那共同創造出的新脈絡,與阿尼瑪同時誕生,是為了守護及幫助艾瑪那之星上的新人類而生的,亞理斯有剛強的外表、正直的心,擁有許多才華的他,常常帶領著新人類學習 ,與阿尼瑪盡心盡力的為艾瑪那之星奮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占卜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